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

童真入圍


仔仔出了名呀,福仔入了圍喔~今早上班時,迫不及待的買下數碼雙周,急急翻看有沒有我的作品,果真入了圍,心情亦隨大清晨異常大好起來,立即第一時間發出短訊給仔仔的媽媽報告這件好消息,讓媽媽樂一樂透天一場。能夠驅使福仔寄相參賽的推動力是這樣的……

某天發現對方的MSN相,未經身為版權人的我同意,卻擅自抄襲人家的作品下來放上MSN,令人覺得被侵犯,欲大鬧她,甚至不惜傾家蕩產也要告她上法庭,誰知道被她反告,什麼?我正正就是相中人的媽媽,你未經我點頭,擅自亂拍我的愛兒,這個我還未找你算帳!哈,這是老友鬼鬼之間互開的一個玩笑而罷。

凝望MSN相,不禁說你仔仔笑得很有感染力,非寄相參賽不可。媽媽卻潑了冷水:這一句你空口無憑,說了多次,連一次都沒實現啦。聽得重信用的福仔猛記起來,漲紅著臉,為了自己免又再失信,便寫下傳真回家提醒自己。
喂,如果我能夠獲到〔快理相軟件〕大獎,就送你。不用,留給你吧。那麼不妨一起分享吧,有福同享,呵呵呵。好好好,啜啜啜。呸呸呸。(福仔呀,起先你告人侵犯版權,如今又叫人一起分享軟體侵權,自相矛盾,沒眼看你啦。殊殊,沒辦法,這是人之雙面,隱藏領域也)

現在只得象徵欣賞性的入圍,沒有任何獎品,與大獎無緣。而且,最優秀獎只是唯一大獎,快理相豪華版一名。然而,福仔不求此,只求獲得認同,已比得獎更加樂透了,心底又來重複著夫復何求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