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

超廣角的優點

為了能夠令一些角落的朋友分享快樂,福仔特別找來以前的一段文章娛樂一下大家。

等巴士回家時,我同老婆聊得天南地北,聊到眼角:

福太: 你呀,眼角太直,不能感應到別人在左右邊招手呼你,連你父母招手想找你都沒氣了。

福仔: 這可不關我事,那是天生生理的事,怪不了人啦。

福太: 我告訴了我媽說我老公指我大眼嚇死人。她話車,黐線他。

福仔: 呵~~她真的這樣說?其實我非常羨慕你大眼有16mm超廣角,我只有36mm,這好平,不及你那麼好鬼貴.我付不起啦。

福太: 那阿蘋的鳳眼呢?

福仔: 她這鳳眼已具有眼尖功能,17mm超廣角,自然可以眼尖偷看到別人說乜嘢呢。

福太: 噗哧呵呵~

福仔: 如果你能夠凸出眼波,便是魚眼,可以環視180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