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

防震的優點

福仔對攝影發燒到嚴重,其中一實例如下:

福太說昨晚返娘家遇見一個舊同學,名叫包魚,對話內容下:

福太: 啊,你怎會這麼巧在這裡?
包魚: 我在對面大廈工作。
福太: 這麼好。工作還好嗎?
包魚: 麻麻地,返八點半至六點半,但為了早點買菜回家煮給寡父吃飯,求得公司同意讓我提早半小時放工回家,但相對也要減人工。

福仔聽到這裡,又是對弱群剝削,唉~ 福太接著繼續說下去。

福太: 啊唉。
包魚: 對了,這巴士路線山高路彎,我斷斷續續的睡不到,沒法睡下去。
福太: 唔,以前我住在娘家來往同一線路睡得好好,大概因習慣長大吧。

福仔聽到這裡,即喊福太錯,她錯愕問點解?

福仔: 正因你體內具有防震功能,才能保持頭腦穩定,睡得好好的,而她不具有的才會睡不到,明白嗎?
福太: 你……又當我是數碼單反。(哭笑不得)

2 則留言:

  1. 呵呵,睇你對你老婆反應超快,

    你自己係咪又兼有USM功能呀?

    kakakaka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嘩,唔通你也兼有CMOS自動對焦感應器TTL-AREA-SIR?一看即知我有什麼功能?

    不過你有時總對焦不準,我的不是USM,而是SWM呀!

    kakakaka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