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

不要愛世界

今天蒙上帝引召赴長洲協助拍攝證件相及全家福,上午第一次臨當地浸信會聽經,又第一次看到鬚哥穿著西裝,不禁失笑問你是不是負責主持講道。對,我是主持者。那麼你會不會像逢星期二教我們那麼龜慢?因我擔心你悶倒健聽人。不會,你可以放心。看他表情幾有胸有成竹。時間一到,他就像新娘全場焦點行禮般走上台,還講得快又流暢,這大場面一點不怯場,不禁以他為傲。而他的太座擔當我們的筆寫翻譯,幸蒙上帝協助,聽經一點都不辛苦,全靠師娘筆寫的清清楚楚。

聽經期間,上帝提醒你要保持聖潔,不要犯罪,不要被其他人影響,不要愛世界……不要愛世界?問你世界是不是多采多姿?你不是買了S5 Pro嗎?就是這意思。人犯罪,不要以為不會被揭發,上帝知道的,還會連累家人,為什麼?合理嗎?現在又不是古代誅滅九族嗎?那因為你們在神裡面是一體,你們要彼此相愛。罪惡和引誘會越來越大多,不趁早除去,慢慢會住在人心裏控制人,故要與神保持關係。寫了好多……

聽得我越來越醒覺越懼怕越罪惡感,雖然人家早已悟出地球上至宇宙一切深奧玄妙的東西出於上帝之手,而且確有上帝的存在,可是本人的腳仍被某事絆住,沒法全心全意的信主,自覺很對不起鬚哥,唯有祈求上帝幫助我。又想到自己這二天所作所為的好幼稚……阿門。

聚會完畢後請有關肢體留意關掉電器。一看這四字就迷糊,經姊妹一言,就是弟兄姊妹,不禁失笑,原來是神做的塵土肋骨來。

下午拍攝三個小時,還重溫那些影樓知識,看老伯伯老婆婆個個影得身安心樂,又看全家福多麼溫馨,我們忙得樂此不疲……感謝上帝賜予我們美好的一天。

2 則留言:

  1. B雯 說:
    你點解信主?
    福の子 說:
    不, 我還未全心全意的信主, 只信了上帝的存在
    福の子 說:
    因我已悟出宇宙一切微妙的東西出於上帝之手
    B雯 說:
    原來你要了解宇宙
    B雯 說:
    加油!願主耶穌祝福你
    福の子 說:
    你呢, 點解會信主呢
    B雯 說:
    釘十字架流血
    福の子 說:
    感激才去信主還是覺悟?
    B雯 說:
    唔....
    B雯 說:
    好似覺悟
    福の子 說:
    不是吧, 哈哈
    B雯 說:
    好似信主
    B雯 說:
    初時我盲目
    B雯 說:
    後來我二姐和弟弟已信主.
    B雯 說:
    我成日問佢地點解信主
    B雯 說:
    原來神存在.
    福の子 說:
    那你好幸運
    B雯 說:
    所以我信
    福の子 說:
    我家人至今沒信上帝存在
    B雯 說:
    慢慢來
    B雯 說:
    感激才去信主還是覺悟?
    B雯 說:
    你?
    福の子 說:
    覺悟
    B雯 說:
    why?
    福の子 說:
    說了, 我是因發現地球上至宇宙一切東西沒法解釋, 才悟出上帝的存在
    B雯 說:
    係喎,你講左
    福の子 說:
    就是這意思
    B雯 說:
    神自有永我!
    福の子 說:

    B雯 說:
    我成日記得神自有永我!最深刻!
    福の子 說:
    好好
    福の子 說:
    你有沒有興趣星期二來聽經
    B雯 說:
    有!
    B雯 說:
    等我同男友一齊去
    福の子 說:
    好, 歡迎你, 導師有自己的獨特講解
    福の子 說:
    ok
    B雯 說:
    知道!
    B雯 說:
    逢星期六下午二時正教會, 丘姑娘負責, 四太福音合參.
    福の子 說:
    我等你們來
    B雯 說:
    有時間來
    B雯 說:
    好好
    福の子 說:
    ok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福仔:謝謝!

    6月3日(日)2pm九龍城聾人教會,創立教會23週年紀念感恩會,表演,短講,唱詩,茶點
    歡迎!
    願主耶穌祝福你們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