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

我與手語偶像之間的一段友情

現在我不隨流做潑婦罵街,淨想講真相過程。回想當年一同入社認識F君,他是經典手語專家,很多時候熱心主動翻譯給我們,手語清楚過你看電視,精彩過不少翻譯(除何玉姑娘外),單單這一點,已足足令我們一群聽障人士心生感激,心存尊敬。公事上,他非常嚴格,絕不講人情,因此龍景社運作更加流暢,而本人也承認自己在公事之餘總手下留情,有點婦人之仁,自愧不及他。

F君身後有兩個女仔,其中一個即是他本身一直苦戀的。我看在他之份上,托請他帶那女友上來我家,氣氛非常融洽,回憶多麼美好。第二次因某朋友生日要再上我家,這時正是關係破裂的先兆,詳細不說,第三次再看他之份上,請那女友再來一起去沙灘玩,遺憾遺憾就這次發生導火線了,都是女人之間吵吵鬧鬧,吾不欲言之。

現在回看她的BLOG,不禁失笑,沒想到世上還有自以為是而還會有那些想法的人,真教人啼笑皆非,其實她這是在講她自己,真好笑。

第二女仔,放馬過來?你傻,我疼你這小妹妹還來不及。我知道你的心靈非常軟弱,很怕受傷害,還講放馬過來,真是未戒奶矣。等你戒完奶,才開意見欄給人放馬過來,別再扭計下去,知道沒有?

最後,井水不犯河水,兩位美女,我警告你,不要離間我們與文采兼手語的偶像恩人,不要破壞我心目中偶像恩人的尊敬印象,留給我們日後好相見。人的耐性很有限,別逼人太甚,逼到人家六親不認,出刀見血,血洗BLOG,死屍遍地,慘不忍睹,吾不欲觀之。

這已只是小兒科,好自為之!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