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

國慶煙花

今年的國慶煙花主題為「回歸十載賀國慶香江幻彩迎奧運」,10幕共23萬枚煙花。為了佔據有利位置,我們一班攝影友約會一時正到尖沙咀海旁,嘩然看見最佳位置一帶早已給人佔去了,不是吧!我們只好分散佔據唯餘好位,結果三時卻給警察以行路太窄之理由趕走我們,我們因此得福,集結改到了煙花正面-星光大道,在金像獎女神陪伴下,聊天聊地,本來漫長時間一下子很快轉眼就到九點三了,就運用B門控制曝光,看到08、10、笑臉等圖案、象徵迎接○八年北京奧運,滿天888,發發發!盡綻放「哈利波特額上的紅色疤痕」、「銀冠」、「奧運五環」等,最後一幕更為「我愛祖國」,一連串的爆發,好震撼!

天助我等,颳走煙霧,讓我們攝得靚相。有好有壞,因風勢大過頭,使圖案變形,未能捕捉到其神髓,應該說福仔的技術未到家,只能拍下二級圖案-花樹、花樣等系列,說漫長等待的苦盡甘來也勉強,不過也是值得,還要明年早起九點到佔位,我是攝影發燒友,不會「開空頭支票」,等著瞧吧,呵~

___

1 則留言:

  1. 好美! 很鮮美, 我很少看煙花相片, 我把你的傑作另存電腦裡作收藏, 多謝你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