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

黃昏維港

上山頂實習,天氣慢慢變天,越入黑越陰霾越寒冷,手冷僵兼鼻涕,知道天氣不會讓我們達到夜景靚相的目標,幸好在入黑前拍到氣勢少少的一幅,已算收穫了。當天是週末,維港寫字樓不全開燈,下次改在平日上去拍才好。

9 則留言:

  1. 好漂亮呀,我還在學習中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CC,我還會追影雲海,你也加油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一定會加油的, 你也是呀...^0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,謝謝.如你有網上作品,記得找我分享交流^0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有呀,但我不知道怎樣可以給你看....哈哈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也可以醫貓我jliyf@hotmail.com 或 加入我facebook.com/jackliyf ;-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唔會send比你,因為我的真是太差啦....hehe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細姑...我是羅麗冰。我們學校小組要出書參加比賽,題目是新香港精神,本來我想找你做訪問的,不過時間不容許,但我可以借你的相片嗎?會標明出處的!不過,因為時間不容許你回覆,所以我已經借了......嘻嘻!祝你有愉快的一天!byebye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你叫我細姑?@@#$%^&()你真放肆,擅用我的作品,暫放過你一次.說笑,歡迎我的外甥你取用.稍後還會上傳更多作品~

    回覆刪除